今天是:
Logo
荆州中学疫情防控工作典型事迹
信息来源:荆州市教育局 | 发布时间:2020-02-01 11:04

为了向广大奋战在荆州市抗击新型肺炎第一线的逆行者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荆州中学于1月29日组建公益QQ群,开展爱心活动——组织学校部分一线教师志愿者在线对奋斗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和人民警察等“逆行者”子女提供免费学习及心理辅导。辅导采用线上形式,覆盖高考全学科、分年级进行,确保针对性和有效性。荆州中学以“您帮我们抗击疫情,我们帮您的孩子决胜高考”为活动口号,传递爱心,为荆州市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荆州中学党委书记、校长朱胜祥表示,荆州中学秉承荆州教育人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在指导好本校学生寒假学习的同时,还应当为荆州抗击肺炎疫情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因为每一个坚守岗位的“逆行者”,为我们筑起生命长城。

荆州中学教务处副主任孟艳在全校教师中发出志愿者招募令,招募涵盖语数外物化生政史地心理等学科的一线教师参与在线免费答疑,各学科3人左右。2个小时后,已有151名教师志愿者报名参加。随后学校教务部门建立工作母群和三个年级寒假在线答疑群,目前累计进群人数1300多人,学生就自己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踊跃提问,教师在群中积极、耐心解答,效果良好。

为保证活动的公益性,学校领导一再强调,参与公益活动的老师以在线免费答疑解惑的方式为主,不收取任何费用,不得线下交流。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荆州市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9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联系电话:0716-4132878 POWERED BY JYJ.JINGZHOU.GOV.CN
鄂ICP备05004511-2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4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