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
市政协副主席文艺同志督办园林路创文工作
信息来源:荆州市教育局 | 发布时间:2020-05-22 18:19

5月22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文艺督办市教育局所负责的园林路创文工作,要求所创路段在去年取得第九名的基础上再向前晋升几位,确保名列前茅。

文艺同志带领创建市教育局、荆州时报社、市农商行以及交管、城管,所在社区的分管负责人,沿路一一察看了卫生与建筑物处置情况,就具体的车辆延伸至街面维修问题、餐厅门前排油排污问题、在建工地维护问题、路面破损问题、共享单车摆放问题等一一现场进行交办,强调了整改标准及期限。

随后,在荆州理工召开了工作督办推动会,市教育局分管负责人施小峰同志通报了园林路创文工作的进展情况及所存在的问题,指出了下段创文重点;荆州时报社、市农商以及市交管局、市城管局作了整改责任认领与工作表态。最后文艺同志强调心中要有目标,即稳九争第八或第六;眼中要有问题,要能发现问题,看到问题;手中要有举措,老问题一定要想办法解决,不能拖而不决;路上要有效果,要明亮、整洁、美观,经常看到有人在管理值守。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荆州市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9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联系电话:0716-4132878 POWERED BY JYJ.JINGZHOU.GOV.CN
鄂ICP备05004511-2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4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