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
杜绝停车占用人行道现象 北湖路安装人行道护栏
信息来源:荆州电视台 | 发布时间:2020-07-30 16:04

一直以来北湖路停车占道现象严重,给居民出行带来不便。近期,市五创办统筹协调市、区多部门开展北湖路道路环境综合整治,7月22日开始在北湖路两边安装人行道护栏,有序规范居民的停车行为。

7月22日上午,记者在沙市区北湖路看到,道路两边正在安装人行道护栏,护栏高约50公分,安装完成之后,人行道与车行道完全隔离,将解决停车占用人行道的现象。

2019年以来,市城管委、市公安交管局、市生态环境局、市交通局、市市场监管局等部门分工协作,紧密配合,重点整治了北湖路店外经营、占道经营等行为;拆除了违规搭建的雨棚等建构筑物;清理了违章停放的机动车辆等。

预计北湖路东段安装过程将持续三天,完成后可以起到较好地安全防护作用,拥堵现象也会有所好转,对此,市民们都十分支持。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荆州市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9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联系电话:0716-4132878 POWERED BY JYJ.JINGZHOU.GOV.CN
鄂ICP备05004511-2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4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