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
筑梦新时代 争做好少年 荆州市2020年第二季度“新时代好少年”发布会圆满成功
信息来源:荆州区委文明办 | 发布时间:2020-08-20 09:25

 

8月18日,荆州市2020年第二季度“新时代好少年”发布会暨颁奖仪式在市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此次活动由荆州区委文明办、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和荆州小学共同承办。

 

上午9:30,发布会在荆州小学组织充满活力的《红领巾相约中国梦》的舞蹈中拉开帷幕。活动现场,通过播放短片、现场访谈、主持人介绍等方式,展现了15名“新时代好少年”的风采及事迹。

荆州小学肖安郑吉同学作为学校唯一代表榜上有名,被评为“热心公益新时代好少年”并作交流发言。发布会上,他分享了自己积极参与公益活动的典型事例,同时号召全市少年儿童“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争当雷锋传人。”

参会相关领导为此次获得“新时代好少年”荣誉称号的同学颁发奖证,并送上精美的礼物。

荆州小学相关负责人在发言中表示:作为教育工作者,一定努力化身人梯,勇敢扛起责任,智慧履行责任,让更多的青年通过“新时代好少年”这个平台登高望远;作为学校,今后必将继续积极实践,努力为社会培养更多“文明有礼、热心公益、诚实守信、孝老爱亲、自强自立、乐于助人”的新时代好少年!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荆州市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9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联系电话:0716-4132878 POWERED BY JYJ.JINGZHOU.GOV.CN
鄂ICP备05004511-2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4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