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
产业路 旅游路 “四好农村路”变身致富路
信息来源:荆州广播电视台 | 发布时间:2021-09-24 14:53


信息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 2021-09-24 09:03

荆州区张家山、菱角湖、丁家咀连湖旅游公路是连接菱角湖管理区,带动当地农产品和乡村旅游发展的产业路、旅游路。为提升道路基础设施和通行能力,今年6月,荆州区启动张家山、菱角湖、丁家咀连湖旅游公路改建工程,目前建设进展顺利,今年11月底将完工。

在荆州区张家山、菱角湖、丁家咀连湖旅游公路改建工程一标段现场,记者看到,施工人员正在抢抓晴好天气进行路面大粒径的铺筑,即将进行路面刷黑。

荆州区张家山、菱角湖、丁家咀连湖旅游公路改建工程全长16.44公里,采用四级公路标准建设,路面宽5.56米,路基宽7.58米,沥青混凝土路面,设计速度20公里/小时。该项目分三个标段建设,其中一标段从318国道王巷到梅花湾村,二标段从新场村到丁家咀水库,三标段从马山街到北湖管理处。目前,一、二标段正在建设中,第三标段主体工程已完工。整个工程于今年11月底全部完工。

近年来,荆州区紧紧围绕农村公路建好、管好、护好、运营好的总目标,坚持建养并重,不断提升农村公路基础设施建设水平,建成了一批旅游发展路、特色产业路,带动了村域经济的发展。下一步,荆州区还将在村级建立相应农村公路养护机构,将体系落实到村一级,健全四级管理体系。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荆州市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9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联系电话:0716-4132878 POWERED BY JYJ.JINGZHOU.GOV.CN
鄂ICP备05004511-2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4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