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
沙市区举行“共建美丽街区 三比一提升”模拟拉练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2-03-18 17:48

   为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助力美丽街区建设,推动创文工作向纵深开展,3月15日上午,沙市区城管执法局举行“共建美丽街区 三比一提升”模拟拉练。

此次模拟拉练围绕城区3个街道的6个二类社区进行现场拉练。根据各社区日常管理和亮点工作,结合实地查看情况,测评人员现场打分排名。参与模拟拉练的6个社区排名依次为荆江亭社区、江汉社区、梅台巷社区、十方庵社区、白云路社区、凤台坊社区。

社区日常工作是城市管理的基础。据介绍,此次模拟拉练中出现的志愿者扎堆、市政基础设施缺失等问题,各社区将根据问题清单,对标对表、查漏补缺,逐一整改销号,抓好创文点位的整改。沙市区城管执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通过拉练活动不断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引导群众参与到城市管理工作中,形成共建共管共享的长效机制。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荆州市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9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联系电话:0716-4132878 POWERED BY JYJ.JINGZHOU.GOV.CN
鄂ICP备05004511-2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4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