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
荆州市创文农贸市场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2-05-20 11:14


5月19日,荆州市创文农贸市场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副市长李敢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敢指出,农贸市场建设和管理工作是创文整治的重点,也是重要的民生工程之一。各区政府(管委会)和相关部门要强化责任,高度重视、高位推动,统筹辖区力量,共同推动创文农贸市场及周边专项整治等工作。

李敢强调,要严格按照三年行动方案要求,加快推进未达标市场进行改造重建;要抓好常态化管理考评,以市场内为整治主体,市场周边协同整治,切实推动农贸市场及周边规范化管理;要建管并重,在高标准新建市场的同时,相关部门要对标时间节点加大督办力度,确保市场及周边干净、整洁、规范。

会前,李敢一行来到长港路菜市场、白云桥菜市场督导检查,并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督办。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荆州市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9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联系电话:0716-4132878 POWERED BY JYJ.JINGZHOU.GOV.CN
鄂ICP备05004511-2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4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