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
荆州区教育系统召开创文工作推进暨业务培训会
信息来源:荆州市教育局 | 发布时间:2022-06-17 08:29

荆州区教育系统召开创文工作推进暨业务培训会

    6月15日下午,荆州区教育系统召开2022年创文工作推进暨业务培训会,对教育创文工作进行再培训、再部署、再强调。市、区创文办专家领导,市、区教育局创文工作专班,全区中小学分管创文副校长参会。会议由区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秦影同志主持。


    会议中就荆州区中小学前期接受省、市多次创文测评所反馈的情况进行通报,让各学校了解目前的总体情况和存在问题,针对检查出的一些细节问题自查自纠。

市教育局二级调研员王克军同志就教育创文作动员报告,他从三个维度重点强调学校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把握和遵循创文的内在规律,把创文工作与教育教学工作结合起来,融入教育教学的各个方面和贯穿始终,将创文作为提升学校办学质量的重要抓手。王克军同志要求,各校要利用好暑假前的黄金时间,扎实做好创文各项基础工作,重点抓实学校周边环境整治等七项任务,争取教育创文再拿高分。

    市创文办王焱、向云同志分别就校园点位建设和网上材料申报进行了详尽的培训,通过详实的数据和丰富的案例指导各学校提高创文工作质量和水平。

本次会议,以会代训,让学校创文一线的干部教师思路更清晰、责任更压实、要求更明了,任务更明确。大家一致 表示,荆州区教育系统将以高标准、严要求持续推进创文工作,提高荆州区中小学办学水平,以最佳状态接受创文测评。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荆州市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9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联系电话:0716-4132878 POWERED BY JYJ.JINGZHOU.GOV.CN
鄂ICP备05004511-2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4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