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
开发区:小手拉大手 垃圾分类我先行
信息来源:荆州市教育局 | 发布时间:2022-06-28 08:35

开发区:小手拉大手 垃圾分类我先行


用过的纸屑是什么垃圾?过期药片应该怎么分类……6月21日上午,开发区“垃圾分类 你我同行”垃圾分类宣传活动走进校园,开发区第一小学的同学们在游戏中增长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

活动现场,来自二、三年级的同学们通过视频、图片讲解等方式,了解垃圾对环境的污染、开展垃圾分类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垃圾分类的相关认识,在趣味抢答、模拟投放等游戏环节,寓教于乐,加深同学们对垃圾分类知识的印象,普及垃圾分类相关知识。当天还为三年二班熊梓茜等4名同学授予“环保小卫士”称号,号召大家向他们学习,爱护我们的环境,争当“环保达人”。

据开发区综合执法支队相关负责人介绍,活动的开展,旨在引导学生养成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进一步增强爱护环境的意识,希望在孩子们的心中“种”下环保的种子,培养和调动孩子们对垃圾分类投放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带动父母亲一起掌握垃圾分类知识,保护环境,共建文明社会。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荆州市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9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联系电话:0716-4132878 POWERED BY JYJ.JINGZHOU.GOV.CN
鄂ICP备05004511-2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4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