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
沙北实验学校开展“创建文明城市 建设美好家园”主题班队会
信息来源:荆州市教育局 | 发布时间:2022-11-28 08:17

沙北实验学校开展“创建文明城市 建设美好家园”主题班队会


创建文明城市

建设美好家园


       文明城市,是一座城市响亮的名片。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每一位市民既是参与者又是受益者。文明,始于心,践于行。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在日常生活中践行文明,为争创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沙市区沙北实验学校于11月23日开展了以“创建文明城市,建设美好家园”为主题的班队会。



       通过各中队辅导员对创文精神的解读与宣讲,同学们对创建文明校园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同学们作为未来国家建设的主力军和接班人,更应将文明行为转化成自己的行为习惯,养成良好的文明素养,共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



      班队会结束了,但文明在延续,同学们一定会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好地践行文明,传递文明,为争创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荆州市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9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联系电话:0716-4132878 POWERED BY JYJ.JINGZHOU.GOV.CN
鄂ICP备05004511-2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4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