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
垃圾分类 你我同行——沙市南湖路中学开展垃圾分类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教育局 | 发布时间:2023-03-20 09:01

为全面推进中小学垃圾分类宣传,引导学生牢固树立垃圾分类意识,3月15日,南湖路中学开展了垃圾分类系列活动。

首先,利用班会课,通过“垃圾分类”小课堂的形式,让学生了解垃圾的来源,使学生懂得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学会处理垃圾,树立节约资源,保护环境的意识。


随后,通过校园显示屏、宣传栏进行垃圾分类宣传。同时,播音员进行垃圾分类宣讲,进一步增强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


最后,低年级画手抄报,高年级进社区垃圾分类实践活动,为本月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引导学生建立环保意识,了解了“垃圾”对环境的危害,也了解到如何对“垃圾”进行分类,从而更加珍爱地球,进行低碳生活。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荆州市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9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联系电话:0716-4132878 POWERED BY JYJ.JINGZHOU.GOV.CN
鄂ICP备05004511-2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4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