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
再加压力 再鼓干劲 再添动力——市教育局召开荆州中心城区教育创文调度会
信息来源:荆州市教育局 | 发布时间:2023-03-27 14:05

创文第二个年度国测在即,3月24日上午,市教育局组织召开荆州中心城区教育系统创文迎国测调度会。会议学习传达上级会议精神,通报前期对各点位暗访督查的情况,对当前教育系统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再加压、再动员、再部署,引领“教育人”上下提振精气神,进一步坚定创文志在必得的信心和决心,提速发力冲刺,以过硬的创建举措,决战决胜夺取教育创文拿高分。会议由市教育局二级调研员王克军同志主持,荆州区、沙市区教育局,荆州经开区公共服务局,在荆高校、市直各中等职业学校、中学、幼儿园的分管领导及专班人员,以及荆州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中心(站)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切实学习贯彻落实市委办、市政府办《关于在中心城区开展洁城行动的通知》,各单位(学校)要迅速行动起来,大员上阵,专班推动,全员参与,严格按通知要求和时间节点开展“洁城行动”和党员干部下沉社区等志愿服务活动。

会议强调,要精准把握工作动态和当前形势,精准推进目标任务和工作环节;要遵从教育创文迎检具体安排,做好迎检前自查自纠;要严肃教育创文工作纪律,切实遵循迎检三步法;要将迎检任务分解到点,时间细化到天,责任落实到人。

会议明确,要强化政治引领,以一往无前的勇气和必胜的信心,撸起袖子加油干;强化责任落实,以一鼓作气的拼劲和担当的责任,狠下功夫冲刺干;要强化纪律作风,以一压到底的纪律和督查机制,压实目标任务踏实干。近期,市教育局将组织工作专班,密集展开明查暗访和工作督办。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荆州市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9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联系电话:0716-4132878 POWERED BY JYJ.JINGZHOU.GOV.CN
鄂ICP备05004511-2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4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