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
歌唱祖国,为中华民族史诗般的进步礼赞!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时间:2019-10-19 15:09

——来自园博园里的红歌心声

值此举国欢腾共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豪迈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光明未来之际,湖北省第二届园林博览会在我的第二故乡——荆州,如期开幕。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13日下午,赶上休息时间,我带着一睹园区美景、大饱眼福的些许期待,满怀豪情地踏上了游园的旅程。

前往园区的道路两旁挂满鲜红的国旗,布满着各色鲜花,广播里播放着《歌唱祖国》《我和我的祖国》等激昂奋进的革命歌曲,绵延数十公里,直至园博展区。此刻,红色已俨然成为了今年和此次园博盛会的主色调,红色经典革命歌曲也已俨然成为了当下的主旋律。

来到园区北大门,映入眼帘是一个的集三国元素与现代气息于一体的大型车马阵展台,四周布满着各色各样的花带,在展台的正下方镶嵌着一长条用大理石雕刻的“湖北省第二届(荆州)园林博览会”会标,和着 “荆荆”和“楚楚”两个活泼欢快的吉祥物,花团锦簇,相得益彰,很是协调。伴着轻松、欢快、祥和的乐曲,仿佛带你走进了人间天堂,来到了一个花的世界,歌的海洋……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荆州市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9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联系电话:0716-4132878 POWERED BY JYJ.JINGZHOU.GOV.CN
鄂ICP备05004511-2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4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