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
追忆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岁月 踏着先辈足迹继续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时间:2019-11-11 09:50

——市教育局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集体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按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参观安排,11月8日上午,市教育局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前往位于荆沙大道与江汉北路交汇处的荆州市图书馆进行了集中参观。

进入图书馆展览大厅,映入眼帘的是一幅巨型主题宣传展览牌,在展牌的正上方是由“镰刀与锤头”图案组合成的金色党徽,在党徽的正下方,是用两种不同字体横排书写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在大厅灯光的映照下显得格外夺目,熠熠生辉。

本次展览由中央档案馆、国家档案局主办,湖北省档案馆协办,荆州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荆州市档案馆承办。展览分为“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五个展区,共展出档案图片、档案仿真件、视频资料298件,其中中央档案馆档案221件,省、市档案馆档案77件,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近百年来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坚守初心使命、不断开拓前行的光辉历程。

在现场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跟随讲解员的步伐驻足观看,不时地向讲解员提问。一页页珍贵文件、一幅幅史料图片、一件件革命先辈书写的手迹文物,让大家驻足凝视,细细品读。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荆州市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9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联系电话:0716-4132878 POWERED BY JYJ.JINGZHOU.GOV.CN
鄂ICP备05004511-2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4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