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
市教育局组织开展2020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教育局 | 发布时间:2020-04-17 10:40

增强国家安全意识  保障国家长治久安

——市教育局组织开展2020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4月15日,市教育局组织机关各党支部围绕“人民安全为宗旨的国家安全教育”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采取“先总后分”的方式进行,在总的部分,由直属机关党委集中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2020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宣传视频《国家安全 人民至上》。集中观看结束后,以机关各支部为单位,分头组织开展了相关活动:一是认真学习了中共荆州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关于印发《荆州市2020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方案》;二是认真学习了总体国家安全观、国家安全法等法律摘要等;三是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和关于生物安全、公共卫生安全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

与此同时,局直属各单位也按照上级通知要求,同步组织开展了以此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图为4月15日,市教育局机关围绕“人民安全为宗旨的国家安全教育”主题,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图为4月15日,市教育局机关围绕“人民安全为宗旨的国家安全教育”主题,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图为市教育局机关利用电子显示屏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的场景。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荆州市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9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联系电话:0716-4132878 POWERED BY JYJ.JINGZHOU.GOV.CN
鄂ICP备05004511-2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4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