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
重温党纪明底线 再学《条例》促党建
信息来源:荆州市教育局 | 发布时间:2020-07-10 11:24

6月10日下午,市教育局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开展6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以“重温党纪党规、学习新《条例》”为主题,铸牢党员干部思想防线,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强化党建引领,推动机关党建取得显著成效。

整个活动由局机关各党支部书记组织,全体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及党员干部参加所在支部活动。主要集中开展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国家安全知识百问》篇目一、《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第五至第九章、《中共荆州市委关于追授张治国同志“全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等四部分内容以及“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规定动作内容,并针对《条例》学习情况开展了讨论交流。

通过集中学习、讨论交流等形式,使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明确党纪党规相关要求,清醒认识“党员不能信仰宗教”的纪律严肃性,自觉做到心中有尺、行中有戒。大家表示: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强化组织认同,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作为党的建设的基本法规,必须坚决贯彻执行,要结合实际工作抓党建,坚持以党建促业务、以融合促发展,不断提升荆州教育发展质量。

图为局机关第一党支部重温入党誓词。


图为机关第二党支部围绕学习新《条例》情况,开展讨论交流。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荆州市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9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联系电话:0716-4132878 POWERED BY JYJ.JINGZHOU.GOV.CN
鄂ICP备05004511-2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4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