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
市教育局机关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教育局 | 发布时间:2020-07-10 16:12



深切缅怀我党的光辉历史和丰功伟绩

继续踏着新时代的改革强音奋勇前进

——市教育局机关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侧记


今年“七一”是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纪念日。99年的光辉历程,99年的峥嵘岁月,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和带领13亿中国人民走上康庄大道,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正以昂扬的雄姿步入崭新时代。

迎着鲜红的党旗,伴着“党啊!亲爱的妈妈”的优美旋律,踏着新时代的改革强音继续奋勇前行……讴歌共产党,赞美新时代,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人的生活更加幸福,明天的中国更加美好!已成为这个火红的七月最艳丽的色彩和最动人的画卷。

7月10日上午,市教育局机关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暨7月份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庆祝活动于10日上午8:30在该局601会议室如期举行。庆祝活动由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刘立富同志主持,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同志全员参加下午的庆祝活动。

“荆州市教育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大会第一项:请全体起立,奏唱《党啊!亲爱的妈妈》、《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大会进行第二项:集体重温入党誓词……。请座下。”

在完成庆祝大会开篇幅曲——奏唱《党啊!亲爱的妈妈》、《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2首革命歌曲、集体重温入党誓词之后,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刘立富同志,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就深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进行了解读。

随后,直属机关党委按照市委组织部关于“七一”前后,全市基层党组织要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过好“七一”政治生日和集中开展一次主题党日活动的要求,认真组织机关全党员干部进行了集中学习。一是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范家军同志引领全体参学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部分章节的内容;二是办公室主任宋国亮同志引领全体参学人员集中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三是人事科副科长马敏同志引领全体参学人员集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四是高教科科长何梅姣同志引领全体参学人员集中传达学习了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

同时,会上还集中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应勇同志在参加

省委督查室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时的讲话精神、中共荆州市委组织部《关于下沉社区党员干部积极参加城区防汛救灾有关工作的通知》、中共荆州市纪委《关于进一步严明全市防汛救灾工作纪律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集中学习结束后,以机关各支部为单位,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开展了交流讨论并完成“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诵读党章、背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交纳党费等规定动作。

下面是来自活动现场的一组图片报道:


图为7月10日上午8:30时,市教育局机关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在该局601会议室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前场)


图为7月10日上午8:30时,市教育局机关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在该局601会议室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后场)


图为机关在职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正在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图为集中学习结束之后,机关在职第二党支部集中组织本支部的党员正在开展讨论交流。


图为机关在职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正在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荆州市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9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联系电话:0716-4132878 POWERED BY JYJ.JINGZHOU.GOV.CN
鄂ICP备05004511-2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4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