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
傅铁海到清河大队开展攻坚拔寨行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教育局 | 发布时间:2020-08-11 09:07

8月7日,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傅铁海同志到清河大队,入户走访贫困户,研究强降雨后恢复养殖生产措施和加强扶贫宣传工作思路,扎实推进攻坚拔寨行动。清河社区党委书记周锐、驻村工作队员参加调研和走访活动。

来到重点帮扶对象黄灯兴的肉羊养殖基地,傅铁海同志察看肉羊长势并询问养殖发展规模后,感到十分满意,并叮嘱黄灯兴加强持续强降雨后防疫措施和提前生产备料,做好秋季繁殖高峰和过冬物资准备。走进为黄灯兴家新建的良种仔猪繁育猪舍,傅铁海同志重点察看猪舍消杀情况,再三提醒黄灯兴防范非洲猪瘟侵袭,尽量避免购买市场猪肉食用,争取春节前后繁育仔猪出栏,通过发展牲畜养殖实现持续增收目标。

随后,傅铁海同志来到贫困户刘训祥家里,看望刘训祥膀胱癌手术后康复情况,并仔细了解其子女工作、生活,建议刘训祥正确对待病情,乐观生活,按时复查,增强他在健康政策帮扶下战胜病魔信心。

来到温克才家里,傅铁海同志健步走到鱼池边,观察黄颡鱼养殖投食和增氧情况,关心询问生产要领,特别是得知前期强降雨对水产养殖带来一定损失后,傅铁海同志要求村委和工作队积极帮助生产自救,解决水渠不畅等实际困难,增添恢复生产信心和决心。

针对市、区扶贫宣传工作重点和工作队的建议,傅铁海同志提出抓好典型、以点带面、扩大影响的要求,并指出挖掘好典型案例的具体办法。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荆州市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9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联系电话:0716-4132878 POWERED BY JYJ.JINGZHOU.GOV.CN
鄂ICP备05004511-2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4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