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
下沉社区党员坚守岗位 为居民服务
信息来源:荆州广播电视台 | 发布时间:2020-10-07 14:35

中秋、国庆长假期间,大家都在团聚过节,可各单位下沉社区党员却坚守在岗位上,用行动诠释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今天我们就来认识几名在沙市区解放街道兴盛街社区下沉的党员。

上午9点,天空中飘着小雨,几名下沉党员清扫着小区街道,这家店铺外散落着不少白色垃圾,大家将垃圾一一清除,在社区的一些楼栋外也散落着一些垃圾,大家仔细打扫着。2人一组,大家对社区进行大扫除,每一条小巷每一个角落的垃圾都不放过。

荆州市房屋安全鉴定与白蚁防治所下沉党员万鹏说:“社区干净的环境也是我们服务内容之一,国庆节因为风雨的原因,地面上有不少落叶,我们到社区服务把落叶清扫干净,给居民在国庆期间创造一个整洁的卫生环境。”

兴盛街社区是个老小区,为了改善居民的生活环境,从10月9号起,社区将进行改造,届时车辆将不能停在楼栋间,下沉党员也给小区居民进行宣传。除了口头传达通知,下沉党员还将告示贴在社区醒目的地方、放在车前挡风玻璃上,希望社区居民提前知晓。

中秋国庆期间,下沉党员还要慰问社区孤寡老人,刘奶奶今年97岁,独自一人生活,平时主要靠侄女和侄女婿照顾,大家和刘奶奶拉起了家常。刘奶奶虽说97岁高龄,可身体还不错,看到大家来看望她,非常开心。

记者了解到,兴盛街社区共有下沉党员干部103人,大家分别被安排到社区的6个片区,国庆期间,下沉党员会轮流值班,协助社区做好工作。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荆州市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9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联系电话:0716-4132878 POWERED BY JYJ.JINGZHOU.GOV.CN
鄂ICP备05004511-2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4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