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
傅铁海同志慎终如始到清河大队开展入户走访和调研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教育局 | 发布时间:2021-01-19 15:47

1月18日,正值全市学校寒假前全面开展校园疫情防控督查之际,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傅铁海同志在参加市“两会”后抽空专程到帮扶点清河大队,进行入户走访和实地调研活动。

傅铁海同志首先入户走访重点贫困户(监测户)黄灯兴家庭,察看肉羊养殖、仔猪繁育等生产情况,关心询问黄灯兴的腱鞘炎治疗、帕金森慢性病门诊用药现状,要求驻村工作队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一如既往地关注关心黄灯兴家庭;叮嘱黄灯兴做好饲料储备、羊圈猪圈御寒保暖,并提出帮助选植果苗用以绿化、美化周边环境的建议。

走访结束后,傅铁海同志听取驻村工作队关于近期接受驻村干部绩效考核、队员驻地搬迁等情况汇报,要求工作队重点关注留守老人、特殊困难群众、重病大病困难户的生活,协助村委做好春节慰问走访,并研究了机关结对帮扶干部开展大走访活动的工作计划。

随后,傅铁海同志到清河二队了解养殖贫困户冬捕生产,途中巧遇市爱鸟协会的会员,双方就湿地生态修复、珍稀水鸟保护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进一步丰富了前期对菱角湖湿地公园综合开发利用的调研素材,在遵循“知鸟、懂鸟;爱鸟、护鸟;观鸟、赏鸟”原则的基础上,为推进亲子游、农家乐、乡村旅游等经济发展模式寻找可行路径。

图为傅铁海同志在工作队长王克军陪同下与黄灯兴夫妇进行交谈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荆州市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9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联系电话:0716-4132878 POWERED BY JYJ.JINGZHOU.GOV.CN
鄂ICP备05004511-2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4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