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
强化党史学习教育 培育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
信息来源:荆州市教育局 | 发布时间:2021-03-24 15:52

——市直教育系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暨工作专班培训会

为深化市直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全面掀起党史学习热潮,3月24日上午9时,市教育局组织市直各高校、局直属各单位及局属各社会组织,召开了“市直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暨工作专班培训会”。

会议由市教育局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组织,局直属机关党委、高教科相关负责人和市直12个单位(学校、组织)共16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在市直教育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阐明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强调了重点学习内容安排及相关活动开展,明确了此次学习活动的相关要求。会议还对下一步需要开展的工作进行详细安排部署,并就各单位(学校、组织)提出的有关问题进行现场答疑。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高度重视、强化组织、建立专班、明确职责,坚持统筹兼顾,畅通信息沟通渠道,加强学习宣传报道,丰富活动组织载体,注重学习实效转化,持续推动荆州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再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图为会议现场,主持人部署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工作。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荆州市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9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联系电话:0716-4132878 POWERED BY JYJ.JINGZHOU.GOV.CN
鄂ICP备05004511-2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4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