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
市教育局召开贯彻落实市委“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 大研讨活动部署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荆州市教育局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1-09-01 14:46


8月29日上午,荆州市教育局组织召开贯彻落实市委“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活动部署大会,传达学习全市“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活动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落实措施。局党组书记、局长傅铁海主持会议,市局班子成员、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市直教育系统“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活动工作会议

会上,局长傅铁海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吴锦在全市“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活动讲话精神,讲解了市局党组《关于贯彻落实市委“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活动部署的实施方案》。副局长刘立富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应勇在荆州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思想是行动的先导,思想引领行动。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组织机关干部深入开展大讨论,对照“七块坚冰”,深入查摆突出问题,找不足、找差距,坚决破除束缚荆州教育高质量发展之“冰”。

局长傅铁海强调,全市教育系统要把贯彻落实应勇书记在荆州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吴锦书记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第一,每位教育工作者都要对照理想信念、道德情操,对照个人本领、仁爱之心进行检视,做这次大研讨活动的局中人、清醒人、明白人;第二,要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将大研讨活动与师德师风整改活动、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第三,对标对表,找准荆州教育定位,找出硬件、软件上的短板和不足,提升教育现代化的治理能力和水平;职业高专要抓住机遇,向上争政策、争资金、争项目。第四,现代化的教育需要现代化的力量,要选齐配强学校领导班子成员,提拔任用一批水平高、年轻的教学能手、业务骨干。第五,教育工作要做到精致精美,抓好学校疫情常态化防控和安全工作。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荆州市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9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联系电话:0716-4132878 POWERED BY JYJ.JINGZHOU.GOV.CN
鄂ICP备05004511-2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4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