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
着力优化发展环境  积极帮助企业化解难题
信息来源:荆州市教育局 | 发布时间:2021-12-02 16:26


——市教育局走访“四大家”领导包联重点企业和重大工业项目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双优化”工作要求,12月1日,市教育局承办市政协副主席文艺赴荆州嘉华科技有限公司和荆州市巨鲸传动机械有限公司走访活动,了解企业经营发展情况,帮助协调解决发展难题。

        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立富随同文艺同志,深入两家企业实验室、生产车间、陈列室,全面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察看生产流程与销售分布图,问询企业面临的突出问题和制约瓶颈。接着进行座谈交流,认真倾听企业呼声,征求企业意见建议,企业反映存在融资难、招工难、销售结账难、员工子女就学难及医保缴费等问题。按文艺同志要求,市教育局领办了用工、入学及医保缴费等问题,并承诺要积极研究对策,及时协调市医保局、相关高校及沙市区、荆州开发区教育局加以解决,必要时向市委市政府提出合理化意见和建议,不断增强企业内生动力、发展活力,尽心竭力支持企业发展壮大。

陪同市政协副主席文艺调研荆州嘉华科技有限公司,公司主要负责人介绍实验室运行情况。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荆州市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9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联系电话:0716-4132878 POWERED BY JYJ.JINGZHOU.GOV.CN
鄂ICP备05004511-2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4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