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
转变作风  促进学习  提长效能 ——市教育局机关开展“双优化”整治百日攻坚行动暨“科长讲坛”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教育局 | 发布时间:2022-03-08 16:29

转变作风  促进学习  提长效能

——市教育局机关开展“双优化”整治百日攻坚行动暨“科长讲坛”活动

为规范办事流程,提升工作效能,3月4日下午,市教育局机关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双优化”整治百日攻坚行动暨“科长讲坛”活动。

按照《市教育局机关“双优化”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学习方案》,本次活动确定由办公室、人事科、计财科负责人就本科室主要业务涉及到的政策规定、办理事项、办事流程进行讲解。这一活动于讲授者是一次政策宣传,于听课者是一次业务知识培训,对提高机关工作水平办事效率、增强协作合力、落实首问负责制都有极大的帮助,是“双优化”整治百日攻坚行动的一项有益举措。

会上,局机关及直属单位“双优化”整治百日攻坚行动领导小组组长刘立富结合机关实际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结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岗位工作、自身短板抓好学习;二是聚焦服务态度转变、工作目标定位、协调合作共计转变作风;三是在提升过硬能力、提升教育形象、提升教育教学水平上求得实效。

按照要求,各科室还需确定一项课题开展调查研究,年底前形成调研论文,上交局机关“双优化”办公室进行评比。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荆州市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9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联系电话:0716-4132878 POWERED BY JYJ.JINGZHOU.GOV.CN
鄂ICP备05004511-2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4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