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
市教育局开展中层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信息来源:荆州市教育局 | 发布时间:2022-05-18 09:15

开展廉政教育   强化廉洁意识

——市教育局开展中层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为全面贯彻落实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进一步增强市教育局中层干部履职担当和廉洁自律意识,5月17日上午,市纪委监委驻市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朱峰,对提拔和岗位调整的局机关中层干部及二级单位负责人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

会上,朱峰同志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坚定“一颗红心心向党”的革命信仰,以党建引领推动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二是肩扛“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勇气担当,以“双优化”百日攻坚为抓手优化教育发展环境;三是涵养“俯首甘为孺子牛”的奉献精神,以优质均衡为目标构建教育高质量发展体系;四是秉持“小欲常纵欲溢自毙”的人间清醒,以规范作风建设推动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五是永葆“要留清气满乾坤”的清廉本色,坚持不懈推动管党治教。

朱峰同志强调,作为市教育局中层干部,要做“铁牛型”“狮子型”干部,而不是做“多做多错、少做少错、不做不错”的躺平干部,我们应该具备一种敢为人先、勇于担当的革命气概,以“思想破冰”的开拓精神进取创新,切实做到思想观念再更新、工作举措再强化、落实力度再加大、工作作风再优化,为推动荆州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荆州市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9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联系电话:0716-4132878 POWERED BY JYJ.JINGZHOU.GOV.CN
鄂ICP备05004511-2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4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