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高教科转自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2-05-18 11:15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5月17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刘辉萍调研在荆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论述,压实高校党建工作政治责任,扎实做好思想政治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在长江大学,刘辉萍来到“生命长江”虚拟仿真教学体验中心,详细了解创新实践教学、增强思政课实效的工作和经验做法。

随后召开的推进会上,刘辉萍认真听取有关工作汇报后指出,要充分认识抓好高校党建工作的重要性,站在“巩固阵地”的政治高度,加强思政教育和师德师风建设,引领青年学生听党话、跟党走,努力培养理想信念坚定、堪当民族大任的时代新人。要做深做实做细高校党建工作,重视高校党员干部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提升党员干部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要站稳守好高校意识形态阵地,时刻绷紧思想之弦,加强意识形态领域形势研判,找准风险点,做到应对及时、精准处理。

会上,长江大学、湖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汇报了党建和思政工作情况。


(转自荆州日报)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荆州市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9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联系电话:0716-4132878 POWERED BY JYJ.JINGZHOU.GOV.CN
鄂ICP备05004511-2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4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