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
荆州市教育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信息来源:荆州市教育局 | 发布时间:2022-10-31 21:09

荆州市教育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10月29日上午,市教育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陶润华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局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及直属单位(学校)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主要精神,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表示,将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中,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荆州教育高质量发展而努力。


    陶润华强调,二十大报告为做好新时代教育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教育系统要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教育工作的决策部署。一是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解决好“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二是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根本立场,深刻认识教育是关乎千家万户和中华民族未来的大事,进一步提升为人民服务、为师生服务、为基层服务的意识,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三是要把改革创新作为教育发展的根本动力,补短板、强弱项,破解教育发展难题,推动我市教育高质量发展。全市教育系统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会上,还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发布的《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规定》,观看了“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视频。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荆州市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9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联系电话:0716-4132878 POWERED BY JYJ.JINGZHOU.GOV.CN
鄂ICP备05004511-2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4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