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
市教育局组织召开全市中小学校党建工作和清廉学校建设推进会
信息来源:荆州市教育局 | 发布时间:2022-11-07 10:29

市教育局组织召开全市中小学校党建工作和

清廉学校建设推进会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建立中小学校党组织领导的校长负责制有关工作要求,坚持和加强党对教育的全面领导,持续推进清廉学校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环境,11月4日,市教育局组织召开“全市中小学校党建工作和清廉学校建设推进会”,听取各地推进落实情况和相关意见建议,市纪委监委驻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朱峰同志对全市清廉学校建设工作提出要求。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刘立富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加强和改进中小学校党建工作是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本质要求,是“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政治保证。各地各学校要以落实中小学校党组织领导的校长负责制为首要任务,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明确目标重点,画好“路线图”,挂出“作战图”。要克服畏难情绪,落实责任上肩,主动争取支持,有序组织推进,确保任务按进度完成。

会议强调,推进清廉学校建设是提升学校党建工作质效的重要举措,要紧紧围绕“政风清明、教风清正、学风清新、校风清廉”的目标要求,压紧压实主体责任,不断优化教育教学管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强化校外培训治理、提升服务保障质效,推动清廉学校建设走深走实,促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进一步提升。同时,积极打造清廉校园文化品牌,加强示范引领,全力营造崇廉、树廉、敬廉、倡廉的浓厚氛围。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荆州市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9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联系电话:0716-4132878 POWERED BY JYJ.JINGZHOU.GOV.CN
鄂ICP备05004511-2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4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