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
松滋市教育系统召开2022年度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
信息来源:荆州市教育局 | 发布时间:2023-01-13 15:12

松滋市教育系统召开2022年度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

1月10日,松滋市教育系统召开2022年度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松滋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启平主持会议并作点评讲话。全体局长办公会成员,市直学校、局属管理单位党组织书记及分管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23位市直学校、局属管理单位党组织书记依次述职,围绕2022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总结工作,查摆问题,提出下一步工作打算。周启平认真听取述职,逐一点评,肯定了工作成效,并提出建议和希望。

周启平强调,要一刻不停全面推进从严治党,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 ,落实“七个严禁”,切实强化示范意识、强化主责意识、强化引领意识,努力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要驰而不息全面管好教师队伍,领导干部要当标杆、做表率、树榜样,切实履行办学治教主体责任,管好班子,带好队伍,静下心来办教育。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教育高质量发展,要强化思政工作,用好“大思政”,加强法治教育,挖掘学科育人功能,以守住思想“红线”,守牢行为“底线”,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全面提高教育质量,打造“学在松滋”品牌。

这一天,24位民办教育行业党组织书记也进行了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进一步落实党建工作主体责任,推动民办教育优质发展,为社会组织党建贡献教育力量。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荆州市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9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联系电话:0716-4132878 POWERED BY JYJ.JINGZHOU.GOV.CN
鄂ICP备05004511-2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4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