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
慎终追远祭英烈 传承精神建新功——市教育局组织开展“致英雄·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教育局 | 发布时间:2023-04-14 11:05

梨花风起正清明,山河呜咽奠英烈。4月13日上午,市教育局组织党员干部赴荆州区蔡桥革命烈士陵园开展“致英雄·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烈士陵园庄严肃穆,党员干部整齐列队,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肃立于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庄重敬献鲜花,默哀行礼,并瞻仰纪念碑,向革命先烈致以崇高的敬意。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以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意。党员代表在纪念碑前进行了发言。

瞻仰仪式结束后,党员干部们认真聆听了陵园专职讲解员对蔡桥革命历史的讲述,并实地参观了革命纪念馆和园内展览,沉浸在英烈们的英勇事迹里。参观时大家不时驻足,重温革命先烈对党忠诚、勇于拼搏的奋斗历史,感悟革命先辈勇于担当、敢于牺牲的革命精神,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的洗礼。

缅怀英烈祭忠魂,抚今追昔建新功。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一次缅怀先烈、寄托哀思之行,也是一次锤炼党性、凝心聚力的党史教育课。市教育局全体党员干部将以此次祭扫活动为契机,不仅“祭而思之”,牢记革命英烈的丰功伟绩,从中汲取奋进力量,更要“起而行之”,继承革命先辈遗志、发扬优良传统,为荆州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作出教育贡献。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荆州市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9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联系电话:0716-4132878 POWERED BY JYJ.JINGZHOU.GOV.CN
鄂ICP备05004511-2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4号 网站地图